關於拿趣

「阿爸,我的玩具壞了!」

看到兒子沮喪的表情,阿爸不經意的回答:「改天做一個不會壞的玩具給你!」自此,一個身為父親的鐵工廠黑手老闆,一頭栽入了千變萬化的積木世界……

 

憑藉著三十幾年來研究機械與刀具製作的經驗,決定採用自己最熟悉的珍貴金屬─鋁合金來設計出玩不壞的藝術積木。在更改過好幾種方法,也經過無以計數的實驗後,【金剛魔組METAL ART】誕生了!

 

只需要10顆不同形狀的鋁合金積木,透過獨家專利的螺絲組裝成形,打破傳統積木的限制,每個接合都能360°無限延伸,只要一拿上手,你會發現這是個不分性別年齡都能激發創造力與邏輯力的神器。

 

黑手阿爸有著職人的精神和工匠的堅持,每個製作的步驟與環節,每塊匠心獨具的積木設計,都是數十年來累積的真功夫,就如同以往的初衷,一塊一塊的拼湊出剛強卻不失溫柔的承諾。......<More>

 

製作細節

裁切加工

鋁金屬上面的特有孔洞是用來置入螺絲以鎖緊相接個各個積木,因此完美的孔洞是積木的靈魂!

導角

鑽孔後的銳利毛邊,需要靠導角的動作來柔化角度。

震動研磨

藉由研磨機器日以繼夜的震動,將積木磨成圓潤的手感。

陽極上色

上色後閃閃發亮,絕不褪色!